close

大約八月中旬~~
陪好友吃完午飯後~~
想著自己的眉筆用完了~~
來去補個眉筆~~
不小心就又帶了其他的商品回來^^

這瓶活力光彩保濕水粉底即是~~
說也奇怪~
明明粉底液還有3瓶~~
但就是覺得應該要再買一瓶才是XP
IMG_6864.JPG  

我這個人對新的商品還蠻有意願嘗試的~~~
一旦用的滿意,我就會持續一直用下去~~
反之~~
沒有感覺到明顯的效果~~~~
就沒有下次了^^

就像這個~
新出的完美循環系列~~~
SA一直推薦~~
IMG_6461.JPG 

看她很熱情的介紹~~
沒功勞也有苦勞~~

當場試用感覺味道與質地還蠻清爽~~
(我最怕很油很滋潤的質地)
就帶一組回家用看看好了^^
IMG_6462.JPG 
結論是~~
經過我一個月使用下來........沒看到有明顯的效果耶= =a~~
也或許有人覺得效果很好啦^^
(也可能是我用還不夠久........)

我想我是不會再買了xp
(哈...這樣會被告嗎?)


 還有~
這是這幾天買的kerastase絲光柔馭一系列~~^^
在fb上看幾個朋友都給予極高的好評~~

常燙染的關係~~
我真是受夠自己受損的髮質了= ="

我也買一組來用用看~~
希望我也能有咕溜咕澑的秀髮~~~

IMG_6681.JPG

這幾天已經使用了兩次~~
效果很明顯^^
再持續用一陣子看看~~^^
有好東西再來分享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