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莫是六月初的時候~~
好友說要聽周杰倫的演唱會~~
雖然平日我很慵懶~
但好友約我去聽演唱會~~
我可是興致勃勃^^
一口就答應了~~

其實我一開始認為能買到票的機率很低.....
周董耶~~
他的票絕對是秒殺的!!!!!!
我們~我們~~~這兩個懶人真的有可能買的到嗎?

終於~~在好友連續跑了8家7-11的努力下~~
多虧她的努力~~
我們買到一票難求的入場券ㄌ~~~
雖然座位沒有很前面~~
但我覺得能買到已經非常厲害了^^
IMG_6714  
(為什麼照片無法轉正?= =")
  
一整個就是很開心啊~~~^^
其實演唱會是不能攝影跟錄影的~~
所以我就附上這張演唱會現場每個座位都有發送的節目表與螢光棒~~~

聽演唱會是很棒的休閒活動~~
我還有好多好多演唱會想聽啦^^
(嗚.....陳奕迅的票秒殺了)

接下來~~
讓我們期待12/28的劉德華吧^^
要開始準備搶票ㄌ!!!!
(萬能的天神~~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!!!!)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